首页 > GOLF > 活动专区 > 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挑战赛华北区资格赛精彩回顾

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挑战赛华北区资格赛精彩回顾

发布日期: 2014-05-29 发布者:辉煌国际度假区 浏览次数: 43

  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挑战赛华北区资格赛于2014年5月23-25日在北京辉煌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打响。

DSC06955_副本.jpg DSC06985_副本.jpg


  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挑战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属于中高协青少年高尔夫赛事体系中的A级赛事,每年有超过160名的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参加。此项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协办,已经成为一项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员的一项传统大赛。自2013年开始,除了主办单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协办单位广东省高尔夫球会和赞助商及举办球场的推荐名额之外,R&A世界青少年排名前三十名,以及上年度的各组别冠军自动拥有参赛资格,其余选手都须参加在各个地区举办的资格赛,获得各组别前六名或者杆数达到最低要求者方可参赛。
精英挑战赛不但是一个专业而规范的高端赛事,更为他们提供了前往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大赛竞技的平台,其前往国外参赛的机会和名额在不断增加中,目前已经拥有资格的国际大赛有:
  1、Optimist International Junior Golf Championships
  精英挑战赛的男子10-11岁,12-13岁,14-15岁,女子10-12岁,13-14岁(以2014年7月24日为准)以及男子16-18岁,女子15-18岁(以2014年7月29日为准)的最低杆数获得者将获得来年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举办的OPTIMIST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OPTIMIST INTERNATIONAL JUNIOR GOLF CHAMPIONSHIPS)的参赛资格。OPTMIST赛事获奖选手将获得不同程度的AJGA赛事豁免资格及积分。它是世界范围内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青少年高尔夫比赛之一,每年7月底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Palm Beach Gardens举行 。每年有超过650名球员参与到比赛中,一些著名的职业球员如艾米•奥尔科特,诺塔•贝格三世,布兰蒂•伯顿,约翰•达利,厄尼•埃尔斯,比尔•哈斯,贾斯廷•罗纳德,大卫•拉夫三世,菲尔•米克尔森,比利•梅费尔,劳瑞娜•奥翠娅,科里•帕维,尼克•普莱斯,克里斯•里雷以及泰格•伍兹等在青少年时期都参加过这项著名的赛事。赛事规模庞大,优秀世界青少年球手云集,比赛具有高度的挑战性。
  2、 精英挑战赛所有参赛选手均有资格报名参加每年7月中旬在美国南加州举办的Veritas World Junior 的参赛资格。
  由橡树谷高尔夫学院赞助的AJGA赛事参赛资格男女各一名。
  TheKerryCup参赛资格。TheKerryCup每年7月在爱尔兰沃特维尔举行,为来自美国,爱尔兰,和中国的有才华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手(14-19 岁)提供机会接受来自美国著名的学院和大学教练的指导,这些教练来自包括杜克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布朗大学,里奇蒙大学,戴维森学院,明德学院,三一学院,和汉密尔顿学院等美国最著名的大学。它不但是一个72 洞的比杆赛,还为每个参与者提供研讨会。这些研讨会提供有关奖学金的机会以及高校招生和选拔优秀运动员的过程。

 

DSC06902_副本.jpg DSC06903_副本.jpg

2.jpg  1.jpg

3.jpg  4.jpg

2.jpg  1.jpg

2.jpg  1.jpg

3.jpg  4.jpg

2.jpg  1.jpg

2.jpg  1.jpg

 


分享 |